风球先生

慎关啦!!!

【凡等】山楂树(一)

拜倒在吴生的美貌下,我输了。😊
给烛烛。

谭小飞先生是不想和何瀚结婚的。
他不中意男人。
何瀚闻言,冷笑几声。红唇弯出嘲讽的弧度。
也是,大家都是直男。不过碍于从小订下的娃娃亲。
何母那一胎十个医生九个说是女孩,偏偏生出来的粉嫩嫩的陶瓷似的小娃娃儿下面多了块不该有的肉。
谭小飞捧着脸,头左偏又偏,把何瀚看了个仔仔细细。
“你要是女孩子,我一定喜欢你。”
可是何瀚是男孩子。
何瀚折了折报纸,常年泛红水润的眼睛懒懒地瞥向谭小飞。“谭先生,你小时候也说过要娶我啦。”
谭小飞选择性失忆,“有吗?那明明是个小姐姐。”
何瀚将报纸卷起来敲他的头,面色不善,冷冰冰地纠正:“是哥哥。”
何公子从小就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美貌,谭家小飞以前是个痴汉天天追着他跑。
“小姐姐”一声叫得比一声响亮。
谭小飞先生喜欢漂亮“小姐姐”但不喜欢漂亮“小哥哥”。
何二说,有什么区别。
谭小飞咕咕哝哝,含混不清。
何二威胁他:不娶我哥打断你的腿。
何瀚淡淡的:是我娶他。
何瀚也忧愁,谭家小飞幼时精致可爱,皮肤比牛奶都白,说起话奶声奶气。叫人看了都欢喜。
更重要的是……那时候谭小飞没有他高。
真是好伤心的一件事情哦。
谭小飞抱着大只熊偶在铺满羊绒地毯的地板上滚来滚去。
他咬着熊耳朵,大声喊,Will哥哥,我不要!
何瀚俯身,一双手撑住地板,完完全全困住谭家小飞。
他微笑,“不要什么,嗯?”
好污哦。谭小飞脸埋进熊熊怀里,露出通红耳尖。
何瀚摸摸他的头,心满意足。
小飞的可爱值没有降低。
何二捂着脸,学着谭小飞的声音,嗲嗲的:“Will哥哥~”
被何瀚瞪了回去。
谭小飞整个人埋进地毯,他不要再做人。
何瀚倚着沙发,二郎腿翘得闲适优雅。
西装裤卷起露出一截细白脚踝。
谭小飞抬起一双圆溜溜黑亮的眼睛,他掉转头,直起身,看见何瀚的脚踝。似白玉雕成,竟还有漂亮光泽。
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握住。
何瀚挑眉,顺势踩在他的肩上。
何二:“噫~”

评论(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