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球先生

慎关啦!!!

【凡等】山楂树(二)

烛烛说,让我多写文章,给她做图是屈才。我正感动呢,她又说,你做那么难看。你还不如写文。😊
亲朋友。没话说。

山楂树10或5以内完结?

很久很久以前,谭家小飞还是个浓缩小豆丁。
就喜欢拖着比他大的熊先生跑来跑去。
还喜欢跟在何瀚屁股后面跑。
何瀚板着一张小脸,认真道:“谭小飞,不许再喊我姐姐,也不许再跟着我!”
谭小飞仰着漂亮的脸蛋,嘟着嘴:“小姐姐,你是不是不喜欢小飞啊。”说着,眼睛里就蓄满了泪花。
谭家小飞有个绝招,就是说哭就哭。
何瀚有些无奈,从怀里拿出香香的小帕子给谭小飞擦眼泪,哄道:“你不要哭了。”
谭小飞抽噎着说:“要小姐姐亲亲。”
何瀚只想着他不要再哭,就微微低头在谭小飞的脸颊上轻轻啵了一下。
谭小飞立刻踮了脚在何瀚的唇上重重一啾,随后拖着熊逃跑了。
留下何瀚呆呆地愣在原地,摸着自己的嘴唇。
然后也哭了。眼睛哭得红通通的,何母心疼得不行。
谭小飞结结实实挨了自家妈咪一顿屁股掌。
谭小飞挥舞着拳头,对何瀚说:“我就亲你了,小姐姐,我以后还要娶你!”
何瀚羞得把脸埋进何母的怀里,何母倒是莞尔一笑。“小飞,那是你哥哥。”
谭小飞揉着自己的屁股,哼道:“才不信呢,这么好看一定是女孩子。”
后来谭妈妈因病去世,何母没几年也因为何父养小三而气得撒手人寰。
何家搬了地方,谭小飞与何瀚也很少再见面。
小飞记忆中那个“小姐姐”也被时光这块橡皮擦的差不多了。
说了这么多,谭家小飞从小就是个爱耍流氓的。
所以何慕翻白眼:“谭小飞,你装什么纯情少年。你跟我哥的事情赶紧办了。”
谭小飞不情不愿地道:“你急什么呀。再说阿瀚又不喜欢我。”
何瀚撑着头,微微笑说:“怎么不喊Will哥哥了?”
谭小飞红了脸,他挠了挠头,傻笑几声意图敷衍过去。
何瀚慢条斯理地继续说:“我喜欢你啊,不喜欢你怎么娶你呢。”
何慕:“厉害了,我的哥。”
谭小飞愣了下,继而怒道:“不是,是我娶你!”
他生气地揪熊先生的耳朵。“小姐姐说的,以后就嫁给我一个人。”
何瀚一眼扫过去,谭小飞连忙改口:“是Will哥哥。”
何瀚淡淡道:“是嫁是娶我都无所谓。只要你愿意。”
谭小飞讷讷道:“也不是不愿意……”他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红着脸问:“可是咱俩在一起后,谁上谁下啊?”
何瀚的脸一下子也红透了,不好意思地扭过头。
何慕:“……我想报警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