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球先生

慎关啦!!!

【凡等】山楂树(三)

谭小飞跟狐朋狗友宣布他要结婚了。
满座惊掉一地下巴,手中酒杯此起彼伏地掉落。
阿彪说:“飞哥,你三思啊。”
谭小飞喝着热牛奶,漫不经心地说:“结婚而已。”
朋友问:“你是上还是下。”
谭小飞摇头,答曰:“没想好。”
朋友就吓唬他,在下面那个被做多了那啥会重度撕裂的。
谭小飞听着,脸色一下子惨白。
朋友趁热打铁,会流好多血,甚至会死呢!
谭小飞瞪大了眼睛,杯子都滑落手心,碎了一地。
谭小飞急慌慌道:“那他不可以在下面。我在下面吧。”
朋友石化了。
谭小飞大声说:“我不要他死!我也不要他痛。”
他声音渐渐放轻:“Will哥哥最怕痛了。”
摔一下眼眶都会红,流血更是哭足两个钟。
回到家的时候,他发现何瀚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。
他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来了?”
何瀚低头看着一本关于礼服的杂志,头也不抬地说:“跟你商量结婚的事情。”
谭小飞看着他,有些怔。
暖色的灯光柔柔地包裹着何瀚,显得何瀚的面容更加艳丽。平日里的清冷气息也削弱了不少。
谭小飞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,猛地扑进何瀚怀里。
何瀚身体一僵,只感觉脖颈上有个毛茸茸的东西蹭着自己。
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
谭小飞抱着何瀚的腰,小声说:“Will哥哥,以后我们在一起的话,我在下面吧。”
何瀚挑了眉,饶有兴致地说:“哦?为什么?”
谭小飞道:“下面那个会脱……肛还会流血!”
何瀚噗嗤一笑,笑得谭小飞春心荡漾。
何瀚问:“那你不怕吗?”
谭小飞理所当然地回答:“我又不怕疼。男子汉,流点血也不会有什么。”
何瀚揉了揉他的头,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。
谭小飞惊得跳起来,手捂住额头那块肌肤,火辣辣的发烫。
再看那张脸,早就布满红晕。
何瀚又笑又奇怪,“以前没发现你这么纯情,亲一下都害羞。喂,你是不是没交过女朋友?”
谭小飞炸毛,啐道:“我交过的女朋友不要太多!可是她们跟你不一样!”
“哪里不一样?”何瀚合上杂志,偏着头,美丽含情的眼眸温柔地凝视。
谭小飞抓起沙发上的熊抱在怀里,嘟哝:“就是不一样……”
吻他的是小姐姐,是Will哥哥,不是其他人。
何慕听了何瀚的转述,嘲讽道:“傻里傻气。”
何瀚平静道:“我就喜欢他的傻。”
何慕看着他:“是啊,人傻钱还多。”
何瀚闻言一笑,眼底却并无丝毫笑意。
何慕却笑着道破天机:“哥,这就是你选择谭小飞的原因?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